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鸿途•悦行 诚悦同行

2020-11-17

 

2020年11月6日,是新城悦服务上市两周年纪念日,首届“鸿途•悦行”徒步挑战赛正式出征。诚悦时代总经理张怀林、副总经理周宜孜赶赴井冈山,与集团高管团队一起踏上3天2夜,75.5公里的征途。



“企业发展如同长征路,考验的是耐力、持久力,不是短时的爆发力。长征路是奋斗路、战斗路。我们要长期艰苦奋斗,步稳谋远。长征路是信心路、胜利路。面对风云变幻的市场环境,我们有信心以本次徒步为契机,走好新城悦的长征路。有一种信念,叫既出发,必到达。”


微信图片_20201109133644.jpg

戚小明董事长在“鸿途•悦行”开营仪式上的讲话深深鼓舞着诚悦人。回望加入新城悦服务集团的近半年时间,诚悦时代一直从各方面积极主动融入集团企业文化,这其中也包括学习集团开展徒步活动。从8月诚悦时代举办首届徒步活动至今,已经成功组织管理干部完成了3次10公里以上徒步活动,徒步里程也从首次10公里,逐渐加码到15公里、30公里。



微信图片_20201109132853.jpg

热身准备


1.png
薪火相传
2.png
坚定信念


3.png


冲向终点


4.png


登上高峰


5.png


大合影
(以上为怀林总、宜孜总代表诚悦时代参加集团徒步活动照片)

此次,除了怀林总、宜孜总与集团领导在井冈山重走长征路,诚悦时代还自发组织了“30公里乘风徒步活动2.0”。总经理助理杜若雄、阎化平、余汶键和部分项目经理,再一次来到青龙湖湿地公园,用一天时间走遍青龙湖湿地公园一期、二期,最终完成了30公里徒步活动。
6.png
诚悦时代以实际行动呼应集团“鸿途•悦行”徒步挑战赛,以这样的形式支持并祝愿集团徒步活动圆满成功。


7.png


参加本次30公里乘风徒步活动的,有刚在10月底完成了锦城湖30公里徒步活动的杜总、阎总和余总等,他们都表示,通过参与这几次徒步活动,优秀的习惯正在养成,大家从一开始的为了走而走,变得逐渐适应并喜欢这项运动。好的行为正在带来积极的正面影响。而其中第一次参加30公里徒步的项目经理们表示,在挑战自我的同时也欣赏到美景,徒步活动让身体和心灵同时在路上,期待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和更优秀的团队。



井冈山精神

井冈山精神是红色革命精神之一,诞生于土地革命时期的井冈山根据地,其精神内涵包括:1. 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2. 坚持党的绝对领导。3. 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思想作风。4. 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思想路线。5. 艰苦奋斗的作风。


自加入新城悦服务集团,诚悦时代的核心价值观从以前的“让他人更伟大”,扩充到“让他人更伟大,以奋斗者为本”。连续3天的长途跋涉,烈日骄阳下的无悔前行,抵达终点的壮怀激烈,此次在井冈山的重走长征路徒步活动,让怀林总、宜孜总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井冈山精神,并把其精神内涵带回诚悦时代,赋予“以奋斗者为本”更深层的意义。能吃苦,敢吃苦,不怕吃苦;能战斗,敢战斗,善于战斗,井冈山精神将作为诚悦时代克服困难,战胜逆境,永葆先进性的致胜法宝,全员奋斗,把奋斗精神贯穿到企业发展的方方面面。

守望相助,同心同行。初心不改,赢战未来。诚悦时代将在集团的引领下,不断充实自我,磨砺意志,昂首踏上比拼耐力的企业发展长征路,与集团一道勇闯新道路,瞭望新远方。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