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张怀林总经理被聘任为成都市锦江商会楼宇经济专委会主任

2020-11-04

 1.png


11月2日,成都市锦江区商业联合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在成都隆重召开。中共成都市锦江区区委书记陈志勇,中共成都市锦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香贵,区人大副主任张卫东,副区长唐勇,区商务局局长罗晓东等领导出席大会。来自锦江区的IFS、太古里、王府井、仁恒、茂业仁和、万达、伊藤、群光、红旗、舞东风、仲量联行、第一太平戴维斯、蓝润、劲浪等精英企业负责人,友好商协会秘书长以及川报集团、成都商报等媒体记者,共10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3.png


会上,锦江区委书记陈志勇首先致辞。他谈到,区委区政府将以更大力度落实纾困惠企政策,以更高标准搭建平台链接资源,以更高效率提供优质贴心服务,以更大气魄优化升级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提供最大便利和支持。未来,锦江区将与广大企业一起,政企同心、携手同行,主动融入“双循环”、齐心唱好“双城记”、奋力夺取“双胜利”,共同建设更加美丽、更具活力、更有品位的现代化国际化锦江。

2.png

锦江区商业联合会会长黄志强作商会工作报告。锦江区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曾鹏宣读“成都锦江商会共同行动计划”。

4.png

会议通过了成立楼宇经济专委会和人力资源专委会的决议。成都诚悦时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创始理事长张怀林先生担任楼宇经济专委会主任,四川洋洋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代琪女士担任人力资源专委会主任。锦江区商业联合会会长黄志强为两位主任颁发聘书。

诚悦时代总经理张怀林作为锦江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和刚刚成立的楼宇经济专委会主任,代表会员企业发言。

5.png


张总谈到,因为曾在2015年担任过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的首届理事长,深知楼宇经济在成都城市经济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深感协会是连接政府与企业的重要桥梁与纽带。未来,在商会领导下的楼宇经济专委会,将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促进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要求,服务好协会会员,积极协调,对接全国乃至全球的楼宇经济体,使锦江区楼宇成为招商形象代言人和财富孵化聚宝盆,为锦江区楼宇高速度、高质量、高标准发展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