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明底线、守初心、创幸福——诚悦时代开展廉洁从业宣誓暨签名活动

2020-09-04

 

8月是新城悦服务集团“廉政主题文化宣传月”。为帮助全体员工进一步提高廉政认知,在日常工作中坚定廉洁从业的红线意识,恪守法律法规与公司制度规定,树立积极向上的个人作风,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切实贯彻集团廉政建设要求,真正把廉洁从业宣导至一线,诚悦时代按照集团部署,从总部到项目,全面开展廉洁从业宣誓暨签名活动。

 



总部举行宣誓暨签名仪式



8月24日,诚悦时代在时代广场25楼会议室举行“廉洁从业宣誓暨签名仪式”,总经理张怀林及总监级以上管理干部出席仪式。总部全员、餐饮事业部职能部门全员、好楼在线全员参加本次活动。公司各项目负责人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线上参与本次活动。

aaa.png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廉洁从业警示片。通过丰富的案例加深了大家对廉洁从业的认识,提醒大家勿以物小而贪之,要严格按照廉洁规定要求自己,防止陷入贪腐的陷阱。
111.png


总经理张怀林发表讲话。张总从工作、生活实际出发,分享了一些廉洁自律的相关案例,并表示,廉洁是立身处世的根本,也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文化灯塔。集团公司倡导的廉洁文化,对我们来说是一种适时的警示,要求大家要以上市公司的标准,更加规范、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也希望大家时刻保持清醒,既要经得住诱惑,又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不该做的事坚决不做,杜绝一切贪腐行为。


在张总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共同宣誓,立志要践行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的企业精神,做廉洁从业的新城悦人。

222.png

大家纷纷在横幅上签名,同时也在心中默默记下对自己廉洁从业的要求与期许。

bbb.png

合影





项目将精神宣贯至一线



自8月24日起,诚悦时代各项目纷纷开展廉洁从业宣誓暨签名活动。
333.png
签名

宣誓.jpg

宣誓


学习.jpg

合影.jpg

学习宣贯
各项目负责人带领项目全员积极参与活动,通过观看廉洁教育警示片、宣誓、签名的活动形式,真正把廉洁文化宣贯到一线,使所有员工能够建立起廉洁从业的红线意识,自觉约束个人行为,把廉洁从业精神内化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相互监督,共同打造出风清气正的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