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打造区域物业服务标杆—— 诚悦时代与泸州市高新物业战略合作首个项目落地

2020-08-26

 

8月20日,诚悦时代总经理助理杜若雄一行再次来到泸州,与泸州市高新物业就双方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的首个合作项目——“高新·悦城”项目,展开物业服务专项研讨会。泸州市高新物业公司董事长梅海勇、总经理韩湘伟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11.jpg
研讨会上,双方约定将以“顾问+驻场”的方式,由诚悦时代组成以各专业口强班子的顾问团队,其中总经理助理杜若雄担任总顾问,资深项目经理吕蜀蓉担任驻场经理,市场主管田昱担任培训经理为“高新·悦城”项目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方案,致力于将项目打造成为区域标杆项目。
22.jpg

双方也将以“高新·悦城”项目的合作为起点,开启泸州市高新物业与诚悦时代的双品牌合作,共同开拓泸州地区住宅领域,为更多的业主提供优质物业服务,助力泸州市高新物业成为地区优秀住宅物业服务商,树行业标杆,塑“高新房开”、“高新物业”国企品牌,努力推动区域物业服务行业进步。


33.jpg
“高新·悦城”项目系泸州市高投集团首个地产开发项目,亦为泸州市高新物业首个住宅物业服务项目。物业服务品质关系楼盘交付品质、业主入住体验感,同时关系到“高新房开” “高新物业”品牌塑造,对泸州市高新物业在区域发展的谋篇布局意义重大。选择将“高新·悦城”项目作为双方战略合作的第一步,也意味着双方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期待发挥各自优势,相互合作,为行业发展创造出崭新的共赢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