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科学、技术与品质管理”主题讨论会在成都诚悦时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举行

2020-05-25

5月22日,一场以“科学、技术与品质管理”为主题的讨论会在诚悦时代服务项目中国华电四川公司举行。讨论会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名誉会长、成都金房物业集团董事长闻涛组织与主持。出席讨论会的有诚悦时代董事、CEO张怀林及高管团队,万象美副总裁张志宏,明宇物业总经理李忠超,大姆指物业总经理胡炜、副总经理卢兴旺,成都博瑞麦迪亚物业公司总经理舒琳,仁恒物业总经理程琳,川信物业副总经理宋兵贤,成都金房物业自贡分公司副总经理江东权、宜宾分公司总经理马祥均、安岳分公司总经理冉兵。

 

 2370d67f96456d0f1d363607b840c71.jpg

图:讨论会现场

 

诚悦时代董事、CEO张怀林代表公司对闻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张总表示,去年在闻会长的组织下,众多成都物业企业领导与专家相聚在此,举行了以“推动标准化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讨论会,收获很大。今天希望在座领导与嘉宾各抒己见,在探讨中学习提升,为物业品质管理及行业发展出谋划策。

 

 围绕主题,参会人员展开讨论,纷纷发表见解。

 

e9aec93cbdaff5ef5c99b79a5454ac8.jpg

明宇物业总经理李忠超:科技为企业服务,通过科技应用,可以降本增效,增强核心竞争力。


川信物业副总经理宋兵贤:当今时代,企业离不开信息化,但信息化技术的使用者是人。品质管理要得到提升,关键在于使用者。

 

大姆指物业总经理胡炜:科技帮助企业提升效率,甚至跨界发展;在利用科技之外,更要有服务的温度。

 

诚悦时代策划总监杨迎九:科技解决了效率,但没有解决效益。科技研发成本高,风险高。数据集中的背后是高风险,我们要反思科技应用是否给物业行业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

 

金房物业宜宾分公司总经理马祥均:通过信息化与政府公共信息资源平台对接,实现资源整合,将大力促进物业行业的发展,推进基层治理的现代化。科学是一种智慧,技术是一种再造,品质是一种化境。

 

金房物业自贡分公司副总经理江东权:在标准化服务的基础上,为满足业主(客户)个性化的需求,品质服务需要有个性化、差异化,要有人文关怀和文化底蕴。管理是资源的调配、整合与组织,同样的资源通过不同的整合会有不同的效益。新形势下,物业企业之间的竞争已经不仅是行业内部的竞争,还要面对来自行业外的跨界竞争。

(注:以上观点按发言顺序排列)

 

 64d2b3e8a32c586f698bf46fb762459.jpg

 

金房物业安岳分公司总经理冉兵:要让更多的物业公司认识和关心科技的发展与应用,并将其应用到物业管理上,提升科技覆盖面。

 

大姆指物业副总经理卢兴旺:科技的应用必须建立在了解客户需求基础上。

 

诚悦时代总经理助理余汶键:品质管理是全员集体参与、自上而下的一项工作,其目的是追求客户的满意度。随着公司管理项目、业态和客户需求不断增加。只有不断提升品质管理,企业才能生存发展。

 

诚悦时代副总经理周宜孜:品质管理不仅有看得到的内容,还有看不到的内容,比如人的品质、品性等。科技服务加人文服务才是最好的品质管理。

 

诚悦时代董事、CEO张怀林:技术不能完全代替人的存在,尤其是在对美的追求与创造中;品质管理必须要包含人文追求,并考虑文化要素。品质管理必须具备科学发展中那种刨根问底和不断探索的精神。

 

万象美副总裁张志宏:好品质永远是物业企业生存的根本,品质提升要跟上科技发展的脚步。但面对技术的发展,企业不能盲从。

(注:以上观点按发言顺序排列)

 

 aa63cbc1fddb388d6c3053a6b71d60f.jpg

 

闻会长总结发言。围绕“品质管理再认识及重新认识品质管理——从物、事、人的关系看品质管理的变化与提升”这一主题,从“现象”、“过程”、“结论”三个关键词出发,结合物、事、人三要素,作了精彩而深入的剖析,他分别阐述了物、事、人的特点与缺点,并从三组关键词——“回、利、正”,“温度、速度、精度”,“细节加工、情感工程、信任大厦”,讲述了物业品质管理的精髓。

 

闻会长表示,品质管理是物理学,也是社会学,是两者互动的结果。物业管理是科学技术,更是人文艺术,是两者的完美结合。物理管理更是体验经济。

 

闻会长最后发表寄语:市场经济大改革、大发展的机会即将到来,希望大家抓住机会,在新经济时代把自己的企业做得更好,让自己的事业人生更出彩,更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