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成都市统战系统机关干部专项调研第七组莅临诚悦时代调研

2020-05-10

 

更好了解疫情下民营企业的生存状况,“送政策,帮企业,送服务,解难题”,5月9日,成都市统战系统机关干部专项调研第七组莅临诚悦时代进行调研。调研组由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梁伟、成都市工商联经联处处长李春、市工商联经联处副处长何静、成都市工商联一级调研员韩路贤、市工商联人事处黎珂;锦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彭华苹、锦江区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刘世英、锦江区委统战部调研员钟伟、区工商联经济办公室主任尹菁组成。诚悦时代董事兼CEO张怀林率公司管理团队陪同座谈。座谈会由成都市锦江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席(会长)杨洪主持。


1.jpg

图:座谈会现场

梁伟主席首先对调研的目的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物业企业为中国的防疫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体现了时代风采和时代价值,在大灾面前物业公司可谓是政府可靠和值得依赖的力量之一,在此表示深切的慰问与感谢。此行旨在了解新冠疫情对民营企业的影响,了解生存现状与发展问题,同时就成都市《关于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运行20条政策措施》、《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完成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意见》、锦江区《贯彻落实<成都市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运行20条政策措施>执行措施》《积极应对疫情创新招商引资工作十条措施》等政策措施的实施落地情况听取企业建议与意见,助力锦江区营商环境再上一个台阶。

2.jpg

 图: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梁伟

3.jpg

图:座谈会现场


公司副总经理周宜孜首先对公司所享受的社保优惠政策进行了汇报,并就社保费用延期缴纳带来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其次,周总表示,在疫情期间为保障业主的安全,物业工作人员配合社区,坚守一线,对于防疫物资也有大量的需求。但由于没有正规的采购渠道,所采购的物资品质得不到保证,也无正规的票据。

随后公司财务经理崔志华、好楼在线副总经理刘聪、餐饮事业部总经理魏明、餐饮事业部副总经理谭莉依次分别就各自主管领域工作受疫情影响情况进行了汇报,分别涉及防疫物资票据获得、防疫物资补贴、税收优惠、楼宇租赁、餐饮运营及成本等方面。

4.png


张总针对上述内容进行了补充,并向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总结汇报。他表示,目前物业行业在社会基层治理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但社会认同度还不高,没得到相应的荣誉感。此次防疫工作,全体物业人做出巨大的付出,做了大量工作(如为被隔离的业主买菜送饭、取快递等),但相关的宣传与报道还显不够;物业行业需要得到全社会尤其是政府层面更多的认可。


5.jpg

 图:公司董事兼CEO张总向调研组汇报

调研组一行仔细聆听了公司领导的汇报,并认真进行记录。梁伟主席表示,将把企业反馈的建议与意见向上级领导反映。同时,还希望企业提出更多的可供参考的建议与意见,以方便政府相关部门制订更好的措施与政策,帮助民营企业及物业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