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诚悦时代十五周年庆大讲堂圆满收官

2019-10-08

 

为重塑诚悦精气神,为公司成立十五周年献礼,自8月CEO张总作首次讲座后,诚悦时代十五周年庆大讲堂在9月迎来了全面开讲!公司管理干部深入项目,与各项目经理一起为基层员工带去物业服务相关知识,把“您的需求就是我的追求”这一理念传播到公司各个角落。

 

周总大讲堂.jpg

副总经理周宜孜在时代广场项目、浦发银行项目作讲座。周总通过漫画进行启发式提问,引出职场案例,进而阐述人生哲理。鼓励员工积极面对困难和挫折,从心开始,共进互勉,与公司一起成长。

 

杜总.jpg

总经理助理杜若雄在西锦国际项目开讲。杜总结合公司发展历程与个人经历,通过对“需求与追求”的阐述,希望大家能感恩时代,感恩公司,风雨同舟,再创辉煌。

 

阎总.jpg

总经理助理、园区项目管理中心总经理阎化平面向孵化园项目和城南名著、凯华丽景、远大都市风景三个住宅项目的基层员工作讲座。阎总结合工作事例,鼓励大家在面对客户和同事时,都能做到包容和理解,相互支持,共同进步。

 

余总.jpg

总经理助理、行政办公项目管理中心总经理余汶键在创业大厦项目、阳光新业项目开讲。余总讲述自身工作经历,介绍了公司的多业态管理,对公司核心价值观进行阐释,并分享了公司对员工爱护与关怀的诸多实例。

 

程总.jpg

总经理助理程硕面向生态环境厅、起步区、神华四川、量子光、那里项目的基层员工开讲。程总介绍了物业行业的总体发展情况和发展前景,鼓励大家继续弘扬正能量,在物业行业有所作为。

 

雪东总.jpg

住宅项目管理中心总经理张雪东在郫都二办项目、菁蓉汇项目作讲座。他结合项目日常管理中提升客户满意度、催费等话题,细致剖析了“您的需求就是我的追求”这一主题的含义,特别强调了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物业人的追求。

 

宋总.jpg

商务楼宇与公共物业项目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宋林声在阳光新业项目、文殊坊项目开讲。宋总以成长与需求为开端,讲述需求的不同层次,需求对行动的影响等,告诫大家积极的行动要持之以恒,才能成就他人,成就自己。

 

职能部门经理.jpg

品牌合作项目管理中心经理唐荣松从行业需求、客户需求、领导需求、自我需求等方面,向郫都二办的基层员工解读了“您的需求就是我的追求”的多方面含义。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高琼芳、品质审计部负责人石琨、行政部负责人王贞蓉、科学信息技术部负责人程捷也深入项目开讲,所讲题目围绕大讲堂主题发散,分别以“荣耀即吾使命”“自传三部曲” “我和我的诚悦时代” “团队协作”为题,对“您的需求就是我的追求”进行了个性化的阐释。

 

项目经理.jpg

此外,各项目经理也面向项目员工作了讲座。时代广场项目经理陈雪、西锦国际项目经理吕蜀蓉、阳光新业项目经理张维、创业大厦项目经理岳林等都在公司领导讲座当天作了演讲与交流。甲方派驻西锦国际项目的副总李田华也在项目大讲堂活动上寄语全员,希望大家团结奋进,共同成长。

 

QQ截图20191008092246.png


9月29日,CEO张怀林在华电项目作本次大讲堂的收官讲座。成都本地项目经理与华电项目员工共同参加了本次讲座。


QQ截图20191008092636.png


张总用大量丰富的图文资料重新梳理了诚悦时代十五年的发展轨迹,并结合自身在诚悦时代的发展历程和成就,从文化与传承、历程与历练、成就他人与成就自己、与你同行四个方面阐述了对“您的需求就是我的追求”的理解,鼓励大家要把个人发展与公司发展结合在一起,勇于挑战,迎难而上,携手实现“诚悦梦”,共筑“中国梦”。此外,张总还分享了近期在复旦大学“蓉商培育工程”专题研修班的学习心得,和到场的项目经理畅谈中美关系、企业管理、选人用人等话题。



截止到9月29日,诚悦时代十五周年庆大讲堂已完成宣讲,圆满收官。本次活动,由公司管理干部深入到22个项目开讲,共计讲座15次,辐射员工近1200人。异地项目经理也自发开展了宣讲,基本上做到了让全体诚悦人都能感受到本次活动的热度,并且有所收获。


通过此次活动,公司管理干部把“您的需求就是我的追求”这一思想送至各项目一线。项目员工纷纷表示,十五周年大讲堂让他们更加清楚地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加深了对“让他人更伟大”价值观的理解,并在本次大讲堂活动中,真切体会到诚悦时代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激发了基层员工甘于奉献,勤于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使大家在诚悦时代成立十五周年之际紧紧团结在一起,继往开来,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