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诚悦时代在成都房协举办的“成都房地产行业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建共建系列活动”中获奖

2019-09-23

 

9月19日下午,在中共成都市委“两新”工委和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指导下,由成都房协主办,成都城投置地(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成都房地产行业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歌咏会,在成都城市音乐厅成功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920133825.jpg

城市音乐厅


5.jpg

诚悦时代参演人员


中共成都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李秀峰,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坚,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产业发展处调研员郑智清,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张代强,成都房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谢庆庆等领导出席活动。

 

2.jpg


歌咏会上,诚悦时代与城投、万科、华宇、保利、龙湖、华润、绿城、人居、华侨城、中铁建、碧桂园等品牌房企同台表演,用《不忘初心》《我们都是追梦人》《我和我的祖国》《东方之珠》 《社会主义好、我的中国心》 《绒花》 《游击队之歌》 《红旗飘飘》 《爱我中华》等歌曲,满怀深情地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与感谢,表达了“追梦人”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与决心,同时为现场嘉宾及观众奉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歌咏会。

 

DSC_6774.JPG..jpg


诚悦时代以一曲吉他弹唱《没有什么不同》,述说了物业人“为了梦想不服输,再苦也不停止脚步”的拼搏精神,并最终获得了本次歌咏会的“最佳团队奖”。

 

本次活动现场还设有“光影见证新发展·成都房地产行业共庆祖国70周年华诞摄影作品展”,集中展示了200余幅来自成都房地产行业,反映成都城市建设成就和行业社会责任的优秀摄影作品,并在歌咏会现场向获奖企业颁发了“最佳主题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最佳表现力奖”等多个奖项。诚悦时代在本次摄影展中获“最佳表现力奖”。


1.jpg

总经理助理程硕女士代表诚悦时代领奖(右二)

微信图片_20190920170001.jpg

摄影获奖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