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十五周庆大讲堂”首次开讲——CEO张怀林作精彩讲座

2019-08-16

 

2019年10月,诚悦时代将迎来15岁的生日。为重塑诚悦精气神,在全公司掀起爱学习、勤思考、甘奉献的风潮,弘扬正能量,增强凝聚力,公司特举办“十五周年庆大讲堂”。


DSC_6075_副本.jpg


8月12日,CEO张怀林作为“十五周年庆大讲堂”首位主讲人,在时代广场25楼会议室作《您的需求就是我的追求》讲座。公司总部全体员工,好楼在线公司、悦食尚餐饮公司和时代广场项目管理干部等参加了本次大讲堂。

 

DSC_6074_副本.jpg


张总从文化与传承、历程与历练、成就他人与成就自己、与你同行四个方面讲述了对“您的需求就是我的追求”的理解。


文化与传承


张总谈到,文化包括物质文化、制度文化和心理文化三个方面。


1.jpg

2.jpg

3.jpg

4.jpg


张总从诚悦时代的发展历程讲起,认为是诚悦时代企业文化的不断积累深化,才有了今天我们引以为傲的团队,才有了开拓市场的可能。现代企业应是聚集一群聪明的创业精英,营造合适的氛围和支持环境,充分发挥他们的创造力,快速感知客户的需求,让志同道合的人愉快地走到一起。企业未来的组织功能是对员工赋能,而不再只是管理或激励。


历程与历练


张总用翔实的图文资料,带领大家共同追溯了公司的市场化发展历程,一起展望了未来新的市场化发展方向,由此谈到公司为客户(业主)奉上了优质的服务,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成长平台,为股东带来了持续增长的收益

5.jpg

6.jpg

7.jpg


在为客户,为员工、为股东、为社会服务过程中,张总自身得以成长,公司也在不断发展。可以说,张总个人的成长史融于诚悦时代的发展史中。诚悦时代一直在学习,一直在与同伴们共同进步——诚悦时代永远在路上。



成就他人、成就自己


张总从最初学习基础物业四本书讲起,分享了自己在物业行业的从业史。


8.jpg

9.jpg

10.jpg

11.jpg


不论是曾任高校校外导师,还是担任成都楼市智库核心智囊团成员、锦江区招商大使,或是出席高端论坛、参加世界各地行业交流会等重要对外活动,张总都是诚悦时代的第一代言人,积极发声,勇于表现,让公司在业界的知名度不断提升。对于我们每一个诚悦人来说,都应放低姿态,持续学习,每个人都有机会在诚悦时代获得成长与发展的机会,每个人都有可能在未来的某一天代表诚悦时代,获得行业与社会的认可,实现个人的价值。



与你同行


最后,张总表示,今后还将与大家共同前行,把诚悦时代的发展与员工的个人成功结合在一起,实现“诚悦梦”,共筑“中国梦”。


张总的精彩讲座让在场员工共同重温了诚悦的发展史,更加深刻地理解到公司“让他人更伟大”的核心价值观,重拾诚悦时代过往优秀的精神力量和文化特质,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


自此次“十五周年庆大讲堂”首次开讲后,公司各级管理干部将陆续深入项目开讲,弘扬正能量,传递“诚悦梦”!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