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专职副会长郑友才、成都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谢庆庆赴我司视察调研

2019-05-24

为了解物业企业发展状况,传达行业工作精神,2019年5月23日下午,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专职副会长郑友才、成都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谢庆庆赴我司高新区服务项目菁蓉汇视察调研。诚悦时代董事兼CEO张怀林率管理团队成员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1.jpg

图:与管理团队合影


工作汇报

在会议室,公司CEO张怀林向郑副会长和谢秘书长作了工作汇报。张总首先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服务客户,过往点滴成绩等,并就公司的基础物业服务、餐饮服务、写字楼招商租赁业务、楼宇生态圈打造、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阐述;对于公司在商务写字楼方面的管理心得及体会张总进行了着重介绍。菁蓉汇项目经理陶向湘对菁蓉汇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


2.jpg

  图:汇报现场


领导指示

听完汇报后,双方展开交流。郑副会长与谢秘书长对诚悦时代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期望。郑副会长表示,诚悦时代管理规范,服务业态广,发展前景广阔,企业文化建设有特色,在写字楼和园区管理方面有独到的见解与经验。希望诚悦时代能走出去,在行业内扩大影响力,把在写字楼管理与园区管理方面的经验进行推广与分享,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3.jpg


现场参观

去年10月,2018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在成都高新区菁蓉汇拉开帷幕。这是该项活动第一次走进西部,走进四川,走进成都。菁蓉汇是此次活动开幕式及主要活动举办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作为物业服务方,诚悦时代圆满完成国家发改委组成的筹备组交付的各项任务,得到筹备组、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及成都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领导的好评。


在张总及管理团队的陪同下,郑副会长与谢秘书长从菁蓉汇七号楼出发,相继参观新空间展厅、会议中心、“双创周”启动仪式场馆、党群服务中心、政务大厅、平台大厅等。期间,对诚悦时代在“双创周”举办前后所做的服务保障工作及“双创周”活动内容进行询问与了解。


公司副总经理周宜孜,总经理助理杜若雄、魏明、程硕,菁融汇项目经理陶向湘等参与陪同调研。


4.jpg


5.jpg


6.jpg

图:现场参观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