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郫都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闾素娟局长一行莅临我司考察指导

2019-05-15

 

为密切双方合作关系,进一步了解企业经营和管理情况,提升后勤服务工作质量,2019年5月14日下午,郫都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闾素娟局长、杜坤副局长、付涛副局长一行莅临我司时代广场项目进行考察指导。诚悦时代董事兼CEO张怀林带领公司管理团队热情接待。



参观考察


在公司CEO张总及管理团队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时代广场一楼大厅、标准楼层、监控室、党建活动中心、租务中心、配电室、总部办公室等。


在一楼大厅,时代广场项目经理陈雪介绍了时代广场驻场客户,以及公司宣传大屏。在监控室,考察团对公司的监控系统、消防系统等进行详细了解,并听取了公司消防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在党建活动室,考察团对公司的党建工作仔细询问,并给予了称赞;在配电室,就设施设备管理情况进行了咨询与交流;当考察团来到公司总部所在地1007和1011办公室时,所有诚悦员工起立鼓掌,热烈欢迎考察团的莅临。



工作汇报


参观完毕后,诚悦时代向考察团一行进行了工作汇报。汇报会由公司行政办公项目管理中心总经理余汶键主持。


时代广场项目经理陈雪首先作时代广场项目的基本情况介绍。除历史与荣誉、功能定位、入驻客户、软硬件管理之外,陈雪经理还结合时代广场项目正申报“特色楼宇”活动,特别介绍了时代广场项目所蕴含的特色及理解。她分别从“聚集”(位于春熙路商圈,聚集了众多品牌专卖店和老字号企业,是最早纳税过亿的写字楼)、“开放”(是浓缩的小型社会,有效平衡秩序与规则,包容开放与发展)、“共享”(在这里,可以解决客户一天的生活与工作需求)三个方面介绍时代广场所打造的生活圈;从楼宇联盟方面介绍时代广场打造的楼宇生态圈。


QQ截图20190521112846.png


随后,郫都二办项目经理梁小军向考察团领导汇报了诚悦时代项目团队进场以来的工作情况。梁经理特别结合今年3月6日项目沟通会上管理局领导所提的意见与建议进行了针对性的回复。

 


领导指示


考察团一行对公司的接待及项目工作进行了肯定与赞扬,并提出期冀与希望。


2.jpg


闾素娟局长表示,项目工作是卓有成效的,设施设备管理完善,总部技术支援给力,对于反馈的问题能迅速反应并解决,从点滴细微处可见诚悦时代的管理能力与综合实力,非常感谢诚悦人的付出。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增强沟通,履职尽责,合作共赢,提出更多合理化建议,为机关后勤工作做出更多的贡献。


3.jpg


杜坤副局长表示,诚悦时代对项目管理非常重视,工作主动,用心做事,有担当,有责任感。


4.jpg


付涛副局长表示,诚悦时代服务很用心,希望双方通过以后的磨合,关系更加密切。

 


诚悦回复


公司管理团队对领导指示进行了回复。公司副总经理周宜孜、行政办公项目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谭莉表示将加强工作汇报机制建设,进一步提升管理品质,向标杆企业学习,力争把郫都二办项目打造为郫都区的物业管理标杆项目。

 

5.jpg


公司董事、CEO张总再次欢迎考察组领导的莅临,并表示,各位领导的莅临是信任,也是鼓励与鞭策。一直以来,诚悦时代以踏实做事的“事业心”和态度为业主提供高品质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肯定。未来,公司将以更加务实的精神、更高的标准做好下一步工作!


6.jpg

图:合影留念